首页 > 部门信息 > 培养办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作者: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保障研究生课程考试有序开展,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政策,现将相关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课等必须举行线下期末考试的,开课学院可适当推迟考试时间,待研究生返校后再举行考试,最迟考试时间为第18周。

工程博士的公共必修课程,确有必要,开课学院可根据重庆大学研究生课程考核和考场相关要求,组织线上期末考试。

二、因故无法按期到校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可向开课学院申请缓考,或调整培养计划在后续学期修课。

三、办理了公共课、专业课缓考的学生,须关注缓考课程再次组织线下考试的时间。公共课缓考课程集中线下考试由研究生院组织安排,时间暂定为2023年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专业课缓考课程集中考试由各学院自行安排。研究生课程的考试命题应提供AB卷,对缓考学生启用B卷。

四、第16周和第19周本科生院将集中占用虎溪校区一教学楼、虎溪校区综合楼、虎溪校区艺术楼C栋及A区八教学楼,以上时间和教学楼教室不安排研究生课程考试,已安排的研究生课程转为线上教学。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21021


附件:
  • 附件【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