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信息 > 培养办 > 正文

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到注册程序

发布时间:2016-03-14作者:郭瑜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欢迎您到重庆大学学习

一、重庆大学2016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MPA、MPAcc、法律硕士)

报到注册时间:2016年3月18日及19日上午

二、办理入学注册程序如下:

1、缴费按照《重庆大学2016级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须知》办理。

2、注册:重庆地区学生请于2016年3月18日及19日上午凭录取通知书、学校计财处出具的学费收据(网上缴费凭打印的“订单信息”)到各学院办理入学手续,使用用户名(学号)和密码(000000)在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系统(http://graduate.cqu.edu.cn/mis/)中进行网上注册,建议进入系统后请尽快修改自己的密码。凡上述手续不全者,不予办理报到和完成网上注册手续,不在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重庆地区以外的异地办学点报到注册及开课时间将另行通知,请与学院保持联系。

3、教材:参见《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课表》中“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课程教材”,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法律硕士可在重庆大学A区重大书店购买。数学类课程(数理统计或数值分析)、选修类(科技文献检索、知识产权、现代管理概论)课程请咨询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后购买。重大书店联系电话:023-65111065、023-65111672。

4上课:2016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工程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从2016年3月19日下午开始上课,具体安排3月15日后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办信息栏查询《2016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课表》,其他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安排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咨询。所有类别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专业课请咨询学院。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