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信息 > 培养办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作者:禤莉明点击次数:

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学院、各考生: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日期
1215日)

考试种类

考试场地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沙坪坝校区、虎溪校区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沙坪坝校区、虎溪校区

15:00-17:25

二、考场安排

本次考试我校报名参加总人次为15075人(四级:5674人,六级:9401人),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采取多题多卷的方式进行,A、B、虎溪三个校区共设505个标准化考场(四级191个、六级314个)。请考生们务必按照本次准考证上注明的考场位置参加考试。

三、播音方式

大学英语听力、考生须知、监考指令统一由IP广播系统播放。

考生无需也不能携带任何耳机参加考试。

为了检验每个考场的播音效果,将在以下时间段进行英语听力试播。建议各位考生到自己所在的考场试听。如果发现问题,请在试播期间即刻联系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电话:65112527,或将问题通过短信发送到

A和B校区:18983288823(王老师)

虎溪校区:15334521173(丁老师)

试播时间

A和B校区:12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30—14:00

虎溪校区:12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15—13:30

四、考生准考证发放

1.准考证将于考试前由各学院发给考生,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反面的《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考生须知》中的要求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2. 准考证遗失请于15周周二(12月11号)之前到老校区A区理科楼教务科219室补打并需加盖教务处公章。考试当天无法补办准考证,因无准考证而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作缺考处理。

五、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从严治考

1.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提高考生遵纪守法意识,切实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

2.为预防和防范考生作弊行为的发生,我校所有考场均设置在标准化教室内,配有监控和巡查、身份验证和作弊防控、时钟校准等系统;考试期间,市教育考试院还将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市保密局、市公安局联合行动,监测追踪可疑信号源,加大对利用无线通讯设备作弊的查处。

3.请考生们切勿相信网络或小广告中的各类CET助考、替考、出售考试作弊器材等信息,希望同学们诚信应考!

4.学校将对于考试中的违规作弊行为,特别是替考、使用无线通信工具作弊以及购买答案等考试严重违规行为,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本校的相关规定进行认定和严肃处理。

六、考试程序

1.CET48:45/CET6 14:45 考生开始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有效的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证不能缺一),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请注意,考生携带的各种证件上的信息必须是完整的、清晰的,否则将视为无效证件。凡是照片、姓名、身份证号与本人身份不符的或三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不齐全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CET49:00/CET6 15:00 迟到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IP广播开始播放考生须知,并发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并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1和答题卡2的印刷质量按要求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1和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答题卡上相应的信息点。不贴、错贴条形码及提前翻阅或改变试题册位置的均按违规处理。

3.CET49:10-9:40/CET6 15:10-15:40:开始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即写作部分。考试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上作答。

4.CET49:40-10:05/CET6 15:40-16:1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

5.CET410:05-10:10/CET6 16:10-16:15:监考人员收答题卡1,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否则按违规处理。

6.CET410:10-11:20/CET6 16:15-17:25:考生做阅读及翻译的试题。

7.CET411:20/CET6 17:25:考试结束,未经宣布不得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任何考试材料(包括试题册、答题卡1、答题卡2)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七、注意事项

1.考试全过程中(即CET4 9:00-11:20/CET615:00-17:25)封闭各考场,CET4 9:00/CET615:00后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一律作缺考处理;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2.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隐形耳机等)、带有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如MP3、MP4等)以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参加考试,无关物品请自行存放在考场前面的小件物品临时存放处,否则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

重庆大学教务处

2018年12月6日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