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信息 > 院办 > 正文

如何在管理系统中报到、注册?

发布时间:2005-09-01作者:何仁斌点击次数:

   根据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有关文件,全日制研究生(含新生和老生)在每学期期初都要求报到、注册。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为“系统”)中的具体 流程如下:
  1、报到:研究生每学期初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持学生证到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处报到并加盖注册章,由秘书进系统为研究生点击报到。
  2、注册:研究生报到后需及时登录系统,成功登录系统即注册成功(无“点击”操作,新生还需提交入学登记信息)。不能成功登录系统的默认注册失败,需按提示完清相关手续 才能重新登录系统注册。
  3、报到注册查询:研究生登录系统后可点击“报到查询”菜单查看历次报到、注册时间。
  
  注意:全日制研究生务必按研究生手册相关规定,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清报到、注册程序,否则将会造成不良后果(如扣发普通奖学金等)。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