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信息 > 院办 > 正文

不能登录管理信息系统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05-09-01作者:何仁斌点击次数:

当用户不能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时,会出现多种提示:
1、提示有当前欠费;
解决办法:到财务处交清当前欠费;若有跟读期间的费用需要抵扣,则需提出书面申请,经本学院主管院长签字盖章后,连同交费发票复印件一并交研究生院411室办理。
2、提示报到后再行注册;
解决办法:到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处报到。
3、提示进行资格审查;
解决办法:到研究生院培养办交验相关证件,进行审查。
4、提示用户名不存在;
可能引起原因:a、用户名错误;b、用户类型选择错误;c、用户为跟读生,但未到411办理收费标准;d、学生用户因毕业或退学等已没有学籍。
解决办法:到学院教务秘书处核实你的用户名(学生为学号),并选择正确的用户类型登录;若为跟读生,而且秘书处查不到你的学籍信息,则请持培养办出具的收费标准到研究生 院411室办理相关手续。系统不对无学籍学生开放。
5、提示与招办联系。
解决办法:到研究生院招办查档案,如果档案没到校,应尽快想办法解决。
6、提示密码错误。
解决办法:录入再试。若密码遗失,则向本学院教务秘书重新获取。

其它事项:2002级以前的老生请在教务秘书处查询登录帐号,若系统中查无此人,则请下载“申请进入管理信息系统登记表”,按照表中提示进行办理。
管理信息系统咨询电话:023-65112125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