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信息 > 学位办 > 正文

关于学位信息认证的操作说明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7-11作者:学位办点击次数:

一、学位认证步骤

研究生获得学位后,若需要进行学位认证,请按照附件所示步骤进行操作。

1.授予学位时间为200891,请按照附件中1-39-12步骤操作;

2.授予学位时间为200891,请按照附件1-8步骤操作。

二、学位认证请注意以下问题:

1. 高校不针对任何公司或个人进行学位认证,唯一的官方认证途径为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

2.我校会在授予学位后的1个月内将学位信息上报至系统,市教委、教育部等其他部门的学位信息审核时间不可控,因此建议在获得学位证书约1个月后,再前往学信网进行在线学位查询与认证。在此期间无法进行身份绑定和学位认证操作,期间学位获得者如有《学位认证报告》使用需求,请及时与单位人事部门沟通,并出示本公告解释说明。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若显示绑定次数已用完,可联系学信网客服咨询绑定不成功原因,并增加次数。

客服电话:010-67410388

客服邮箱:kefu@chsi.com.cn

准备相关资料发到学信网邮箱或学信网公众号--人工客服

1)学位证书;2)身份证正面照片;3)身份证反面照片;4)系统报错截图

4.如有账号注册问题、学位认证未通过等问题,请咨询客服电话。

三、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已获得学位的毕业研究生可通过研究生院网站查询学位授予信息,链接如下:

http://mis.cqu.edu.cn/mis/certificateAuthority/index.jsp

附件:
  • 附件【学位认证操作步骤.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