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访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参加CSC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关于参加CSC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自2009年以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IGSF),为中国学生与国外知名大学直面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得到了国内外广泛认同。

国家留学基金委定于20201113日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线上),我校作为承办高校之一,将为我校学生安排线下分会场,同学们可在线下会场观看视频会议及参加答疑。届时,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所有与会者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以及各类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介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研究生院的项目负责老师也将为同学们介绍申请流程等相关事项及现场答疑。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时间:1113日(周五)8:50

地点:A区主教504会议室

活动具体日程如下:

日期

时间

主讲

内容

1113

(周五)

9:0010:00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

10:0012:00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介绍

14:0015:00

欧洲及亚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5:1016:10

美洲、大洋洲国家/地区国家公派项目介绍

16:2017:20

研究生类项目介绍(自费留学)

 

由于会场位置有限,请有意参会者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到场。无法到场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学也可通过直播平台收看,国家留学基金委后续将在其官网发布观看直播的方式,请自行登录国家留学网查阅相关最新通知。活动结束后可观看视频回放。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