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信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访学信息  >  正文

重庆大学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一、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有关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审核推荐,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9人,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39日至20213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或国际处反映。匿名和逾期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研究生院 郭老师 guoyu@cqu.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董老师 dxf@cqu.edu.cn

二、后续工作安排

一、候选人所在学院于2021319之前将单位推荐意见填入 单位推荐意见信息表(附件2),发邮件至382587343@qq.com以“学院+姓名+单位推荐意见”为邮件主题,视为候选人的推荐意见已经学院审核通过并填写。

二、候选人2021316日之前发送国内导师推荐信扫描件不超过1M的清晰PDF格式,扫描后的文件应为纵向)至382587343@qq.com,以“姓名+国内导师推荐信”重命名文件,不接受替换。

三、候选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于2021310-328填写、上传和提交申请材料。候选人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材料清单(附件3)要求,准备一套书面申请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A区主教533办公室)。

附件:

  1. 公示名单

  2. 单位推荐意见信息表

  3. 国家留学基金委材料清单

 

请候选人加入2021重庆大学CSC高水平项目QQ群:671450170

 

 

校公派研究生办公室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