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贷 > 助学金 > 正文

关于审定博士研究生助学金等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重大校[2020]154号文件精神,每学年导师应对博士研究生的助学金等级进行重新审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和师生们的合理建议,经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决定,博士生助学金等级重新审定时间从每年10月更改为每年7月,以保证从每年9月开始按新标准为博士生发放助学金。

请各位导师于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前通过助研津贴系统(登录重庆大学计划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http://urp.cwc.cqu.edu.cn/WFManager/login.jsp,选择“助研津贴申报”)调整博士研究生助学金等级(不含2022级博士研究生)。超过期限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大家及时处理。未在规定期限内审定助学金等级的博士研究生,系统默认按照上一学年等级发放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