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贷 > 助学金 > 正文

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办理奖、助学金申请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重庆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奖、助学金有关文件规定,现将2022级博士研究生办理奖、助学金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1、博士生本人人事档案必须到校;

2、按时完成报到注册手续;

3、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包含直博生、硕博连读生、非在职工程博士生)进入MIS系统填报奖、助学金申请表,下载后请导师、主管院长签字,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汇总表见附件),请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前报研究生院305室,逾期不再受理。

2022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由研究生院审批并公示后于2022年10月开始发放。


特别说明:奖助学金的发放长期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套取奖助学金的行为,经查实后将停发该生奖助学金并收回已发放的奖助学金。举报监督电话:65112465。


研究生院研工办

2022年9月15日


附件:
  • 附件【附件:博士研究生申请奖、助学金情况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