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助贷 > 助学金 > 正文

关于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助学金审批通过名单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11-07作者:点击次数: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委《国拨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及《重庆大学国拨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重大校〔2020〕154号)附件6《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现对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助学金审批通过名单(第二批)进行公示。未在公示名单中的2022级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生,等待发放条件满足后(1、提交奖助学金申请材料 2、注册报到 3、办理农业银行卡)再行发放,并发齐20229月至当月助学金。

奖助学金的发放长期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套取奖助学金的行为,经查实后将停发该生奖助学金并收回已发放的奖助学金。监督电话:65112465。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7


附件:
  • 附件【附件:关于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助学金审批通过名单公示(第二批).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