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通道  >  重庆市大学联盟  >  正文

[讲座]微生物岩土技术的研究进展20150616

作者:居凌桢 发布时间:2015-06-16 浏览量:

616日】微生物岩土技术的研究进展

报告题目:微生物岩土技术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何傢 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2015616日(星期二)下午16:00

报告地点:建工馆第一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何稼,男,198211月生,安徽芜湖人,博士,河海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讲师。于2005年和2008年在河海大学取得土木工程专业的学士学位和岩土工程专业的硕士学位,于2013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岩土工程专业的博士学位。何稼博士主要的研究兴趣包括微生物岩土技术、围海造地技术和废弃材料资源化利用等。在微生物岩土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已发表于《Geotechnique》,《Journal of Geotechnical andGeo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SCE)》,《Soils and Foundations》等岩土工程国际顶级期刊,并多次于国际学术会议发表演讲。

具体详情请参见附件。


附件:
  • 微生物岩土技术的研究进展2015061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