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快捷通道  >  重庆市大学联盟  >  正文

[讲座]20131013被误解的太极拳

作者:居凌桢 发布时间:2013-10-10 浏览量:

被误解的太极拳 ——《身边的武林》、《说太极》作者刘厚中先生解读真正的传统太极

主讲嘉宾:刘厚中

演讲时间:2013年10月13日(周日)上午9:30

演讲地点: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重庆大学工会

内容简介:

太极是哲学?是艺术?是力发千钧的武术?是一辈子养生的法宝?是心态调整的关键?是近乎宗教的智慧?太极是现代人返璞归真的操练?是突破樊笼的诀窍?是艺术创意的新源泉?是工作生活的清新剂?是心灵归家的指引?太极是以上全部的总和?

本次讲座邀请到《身边的武林》、《说太极》作者刘厚中先生来重大为您讲解“太极应是什么、太极常见误区、感受太极之美、太极修炼之道”,从而揭秘真正的传统太极。

嘉宾简介:

资深执业律师,长居重庆。传统杨氏太极拳第七代传人,中国武术六段。中学时代起开始涉猎佛道文化,修炼太极拳近20年,曾在全国推手比赛中获奖。对太极养生、技击及太极的生活化渗透等均有深入研究,倡“中道”太极。2010年出版《身边的武林》一书引起强烈反响,李连杰、甄子丹恩师吴彬亲自推荐;2012年底所著《说太极》在中国台湾出版;2013年《身边的武林2:太极等内家拳的核心秘密》出版,成为当当网武术类畅销书。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