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推普周自查活动

作者:王永红 发布时间:2013-09-22 浏览量: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推普周自查活动

为迎接第1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到来,根据学校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安排,研究生院积极开展了推广普通话宣传活动,组织语言文字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按照《关于对我校第1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2013年9月2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郑小林、副院长刘京诚带队对我院“推普周”活动情况进行了严格自查。自查重点是宣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使用工作用语情况和使用规范字情况等几个方面。

16届推普周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的部门工作会议上专门讨论了此项工作,强调了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将普通话及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到人。研究生院还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拟定了本届推普周的宣传标语为“普通话母语音 华夏情 中国梦”,并制作横幅悬挂上墙,制作推普周宣传海报放置于工作区域显著位置,还在电子屏幕及显示屏上进行了大力宣传。此外,我们还利用研究生院网站的语言文字工作专栏对本届推普周进行大力宣传。此次研究生院的推普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