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欢度重阳节暨普通话推广活动

作者:王永红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量:

2013年10月10日下午阳光明媚,研究生院领导、职工与研究生院退休职工一起在重庆市中央公园举行了欢度重阳节暨普通话推广活动。

大家漫步在绿树成荫,空气清新的中央公园大草坪上,心情舒畅。新老员工之间亲切交流之后,在刘京诚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组织开展了普通话推广专题活动“绕口令大比拼”。活动特邀研院前语言文字工作员吴志伦老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充分发挥,退休老师也积极参与,部分老师还加入了即兴表演,表情丰富。现场掌声欢笑声一片,气氛热烈。最后,刘京诚副院长及吴志伦老师对此次绕口令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对部分发音不标准的老师还进行了加试环节以加强练习。

全院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生活中将更广泛地使用标准普通话,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退休职工也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附件: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