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作者:点击次数:


 

20181218日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中,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震撼,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欢欣鼓舞,精神振奋。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举世瞩目;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教育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而改革则是教育现代化的强大引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凝聚着老一辈重大人艰苦创业,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会在接下来的政治理论学习中,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实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