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1作者:点击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勇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旭应邀到会场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王旭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部近期在“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要求,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教书育人的体会,同时要求在座党员在工作中要“以生为本”,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随后,支部书记陈大勇代表支委会从学习情况、支部活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8年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同志互评。会议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也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支部书记陈大勇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诚恳反思自己的态度,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业务素养还有提升空间等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认真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支委会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同志们互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整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案,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