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作者: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8日,风和日丽,趁此春暖花开的时节,为丰富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内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特联合研究生院工会小组开展户外学习活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乘车前往璧山秀湖公园,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下,开展“学习强国”APP主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大勇主持。大家在公园席地而坐,听取书记讲解“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方法。陈大勇介绍,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

    随后,大家相互分享学习心得。支委成员杨华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有党史、文化、科技和时政要闻等各种学习资源,而且直观的视频、讲话、答题等学习方式,增添了学习的乐趣,丰富了学习的视野,对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有了很大的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平台设计科学、内容全面、操作简单,通过加强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增强了动力,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