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08作者:何培点击次数:

201974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主持,副校长王时龙同志、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知识竞赛和视频学习两部分。 


知识竞赛采取填写纸质答卷的方式进行,竞赛题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会前各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为激发大家学习热情,竞赛设立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最后研究生院办公室的马灵获一等奖,研工部冯佳文等3位教师获二等奖,学位办马朝晖等5位教师获三等奖。研工部陈东部长宣读了获奖名单,王时龙副校长和李英民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奖了奖状。


知识竞赛结束后,全体成员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视频过程中,大家深有感触,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英勇善战、不畏牺牲的战斗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感动了大家。


观看完视频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撰稿人:何培 审核人:陈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