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8作者:何培点击次数:

2020年6月4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鉴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支部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参加学校“传达两会精神报告会”,收看了张宗益校长、潘复生院士、刘占芳教授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以及舒立春书记对下一步学校各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的部署。

 

集中收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对两会精神和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我校两会代表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国家的发展积极思考,建言献策。作为一线工作人员,也应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中央的政策部署,对照学校年度重点工作,逐一细化措施,主动作为,逐项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林鉴军对机关党委关于各单位设立党员示范岗的相关要求作了介绍,同时宣布在研究生院(研工部)设立第一批党员示范岗,并对上年度优秀党员和校先进工作者颁发了示范岗位牌。通过党员示范岗的设立,可以让优秀的党员同志亮出身份,挂牌上岗,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撰稿:何培 ;审核:林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