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1作者:何培点击次数:

2020年9月10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全体研究生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鉴军主持。

林鉴军首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批示,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关于研究生教育的讲话内容,并重点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关于研究生教育的总结讲话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对会议精神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分组学习研讨,并陈宝生部长关于研究生教育“过五关”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展开热烈讨论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谢昭明先后进行交流发言,认为会议的召开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今后工作将更加深入聚焦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拔尖创新人才。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也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思考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思路,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落实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大会顺利召开作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