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金秋敬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作者:何培点击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20会议开展“金秋敬老”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研究生院退休职工返院“重温革命岁月,共话学校发展”。王时龙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出席活动,主题活动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京诚主持。

会上,王时龙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今年正值研究生院建院20周年,老同志们在院庆之日重返研究生院具有特殊的意义。他指出,研究生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无私奉献,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王时龙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老同志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区功能定位的设想,以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新发展、新动向,还仔细聆听了老同志对学校工作发展提出的建议。

研究生院原院长方祯云代表老同志发言,他表示再次回到曾经工作的地方倍感亲切,虽然自己已不在研究生教育战线工作,但却时刻关注着研究生教育发展。我校研究生规模已今非昔比,如何在规模扩大的同时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是工作重点,新一代研院人肩上的责任更重。

老同志回顾70年代我校研究生教育开端的历史以及研究生院建院20年以来走过岁月,感慨万千,与会同志们对研究生教育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研院人应当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最后,研究生院全体职工与退休老同志们在研究生院大门合影留念,主题党日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