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作者:点击次数:

2021716上午9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王时龙副校长作为支部党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冉茂盛应邀到会场指导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林鉴军主持。

会议开始,林鉴军代表支委会从学习情况、支部活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

随后,机关党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冉茂盛代表机关党委给大家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精神,并对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

接着,为更好、更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支委会研究决定,本次组织生活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同志们围绕思想和工作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同志互评。王时龙副校长参加了学位办、质量办、院办党小组的讨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对自己进行了诚恳而深入的剖析。

研工部部长陈东带领研工部、招办的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培养办与专业学位培养科的讨论由刘京诚副院长主持。各分会场的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也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和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林鉴军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诚恳反思自己的态度,同时对大家提出的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够、业务素养还有提升空间等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会后,支委会将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同志们互相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整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方案,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