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创基地·征文大赛】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29作者:点击次数:

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评审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研究生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由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承办的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重庆市各大高校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总计收到重庆市十四所高校三百九十五篇参赛作品,涌现出大批贴近研究生生活、彰显研究生风采的优秀作品。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学生投稿、专家交叉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4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93项,总计185项奖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1229——202313日。

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进行实名化书面反映,并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5859810851

通讯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室。


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21229


附件:
  • 附件【第十届重庆市研究生征文大赛获奖名单.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