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研究生院联合期刊社、社科处开展“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语言文字活动

作者:王永红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量:

研究生院联合期刊社、社科处开展“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语言文字活动

为迎接建党九十三周年,结合学校工作作风建设以及语言文字工作要点,2014626日下午,研究生院联合期刊社、社科处在研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暨机关作风建设”特色党支部活动。研究生院和期刊社、社科处的领导以及全体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机关党委谢渝琳书记以及部分支部委员也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分为知识竞赛、节目表演、趣味游戏三个部分。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知识、作风建设等,老师们通过竞赛再次加深了对“五型机关”建设内涵的理解。紧张的知识竞赛之后,研究生院、期刊社科处的老师分别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研究生院老师表演的原创三句半“说说咱研院”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方面面。期刊社和社科处老师表演的健美操,展示出了行政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个部门还在领导们的带领下,用标准的普通话集体朗诵了原创诗歌《反对四风,服务群众》,紧扣活动主题,展现出大家改进工作作风的决心。

趣味游戏“我的世界杯”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大家都跃跃欲试,争当“最佳射手”,竞赛名次已经不重要,大家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了解,以交流促进工作,通过诗歌创作、朗诵等新颖的活动形式提升了大家语言文字水平。

附件: 无